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客厅 446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4
正月可以进家具么,有谁了解这些呢?

正月可以进家具么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3-04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风俗上忌农历四月和七月添置家具,正月没事

其他回答(共1条)
蝴蝶效应 2016-03-04

 一般情况下,腊月和正月里最好不要搬家,因为自古以来就流传腊月和正月里,不能搬家,动土,如果不是到非要搬家不可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等过了腊月和正月再搬家。当然腊月和正月不能搬家只是迷信,可信可不信。特殊情况下还是可以搬家的,当然肯定会有亲戚或者朋友说不要搬家,其实真搬家也没有,对以后的生活和运气都是没有影响。但是搬家吉日还是要注意下的,要避开与属相相冲、相刑、相害的日期,初一、十五日,一般宜避开搬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