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风水植物 24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4
放在室内去甲醛最好的植物有哪些?家里养什么绿植比较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3-04

关于放在室内去甲醛最好的植物有哪些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有五十多种啊,我没办法一个个地说出名字来。 其中最有用的如吊兰,它虽然不是奇花名草,但就是这种花卉,经许多国家权威部门的研究,证明它是目前房间中吸收有毒物质的最佳花草,它在24小时的照明条件下,能吸收86%的甲醛,它在新陈代谢过程中还能将周围的甲醛转化为糖一样的天然物质,转废为利,并能吸收烟中的“尼古丁”,吊兰还特有在夜间能利用极少的一点光线也进行光合作用的优点,因此被认为是室内环保能手。其次是人们常用来进行化妆的芦荟,它是现在常种的多肉类植物,它是吸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重要花卉之一,它可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甲醛。 像绿箩、富贵竹等绿色植物基本都可以起到吸付甲醛的作用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6-03-04

在室内摆放绿色植物,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还能装饰我们的家。很多绿色植物都可以放在室内,下面我们来看下常春藤吧! 常春藤:常春藤有吸甲醛的最好植物的美称,常春藤可以高效健康的吸收甲醛以及苯等物质,还你最美好的家居生活环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