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水龙头 9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4
谁了解关于联想蓝牙音箱bt820音质效果如何?

被采纳

手电筒蓝牙音箱的使用办法: 第一步:打开蓝牙音箱。音响的蓝牙音箱只需打开音箱电源开关(其他蓝牙音箱需要把开关播到标有蓝牙图标方向,直到听到两声“嘟嘟”或有语音提示蓝牙音箱已开启),然后蓝牙指示灯呈现闪烁状态,表示蓝牙已经开启,并已经进入可搜索模式。 第二步:蓝牙搜索。打开手机蓝牙功能,查找蓝牙设备,搜到后点击选择蓝牙设备。 第三步:蓝牙连接。这时候会提示输入密码,迈开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是:0000,音响的蓝牙音箱密码输入以后会自动连接上音频,同时蓝牙音箱会“嘟”的一声。 第四步:音乐播放。接下来就可以同步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6-03-04

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联想蓝牙音箱bt820从音质表现来看,CD音质数据(44.1KHz采样率、16bit采样精度)的有效音频数据量约为1.4Mbit,要传输CD音质音乐信号,传输速率只需保持在2Mbit每秒即可实现,蓝牙“2.1+EDR“规格足以胜任。而且,由于这类产品往往沿用传统音箱成熟的声学结构,在集成蓝牙模块之后实现无线播放,其音质表现与同级别音箱产品相当。

念而不见 2016-03-04

蓝牙音箱连接很容易呀。像我的雷柏a300蓝牙音箱只要打开开关就能被手机或电脑蓝牙搜索到,非常简单,我这款雷柏a300音质不错的,也很省电。把你的蓝牙音箱打开电源开关,手机打开蓝牙功能就能自动搜索到你蓝牙音箱的设备名称,点击就能连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