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生活常识 43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4
请问谁知道三七银杏茶有什么功效吗?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3-04

三七银杏茶中的三七素、三七皂甙、银杏黄酮、帖内酯等成份中含有24种三七皂甙及三七素活性多糖及黄酮,17种氨基酸,77种挥发性化合物,26种微量原素及粗蛋白,对人体可以起到调解免疫、耐缺氧的作用,要适量为好。三七银杏茶中含有不少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它能够消除人体疲劳,使人精神振奋,增强人的思维和记忆能力,还能够增强人的运动能力;能够有效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并有效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运作。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耐缺氧、抗氧化成分可有效促进人体雌激素分泌,调解雌激素水平,阻止卵泡破裂,抑制卵巢胶原纤维溶解,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推迟绝经期,对解除与更年期综合症有关联的多种症状效果显著。此外还可使肿胀减轻,疼痛消失,紧张烦躁情绪得以缓解,经血量正常,不再有血块等。    三七银杏茶能够抑制恶性肿瘤,常饮可以明显抑制癌细胞生长。据分析,三七银杏茶当中的多种皂甙不仅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其中的三七皂甙可有效地抑制肿瘤坏死,对肿瘤及其感染者具有保护作用,能较好地抗击肿瘤活性,可使发生突变的细胞逆转成正常细胞,达到人体健康的目地。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活性成分具有强抗氧化、耐缺氧功效,可有效地扩张血管,解除血管痉挛,改善大脑血液循环,促进大脑的新陈代谢,提高血脑的屏障抵抗力,阻挡外部病毒入侵,从而有效地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三七银杏茶中所含有的鞣酸可以杀灭多种细菌,所以它对于防治口腔炎、咽喉炎,以及夏季常易发生的肠炎、痢疾等病症有着很好的疗效。此外,常饮三七银杏茶可以预防老年性白内障,并且对预防龋齿也有很大的好处哦。

其他回答(共1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3-04

三七银杏茶中的三七素、三七皂甙、银杏黄酮、帖内酯等成份中含有24种三七皂甙及三七素活性多糖及黄酮,17种氨基酸,77种挥发性化合物,26种微量原素及粗蛋白,对人体可以起到调解免疫、耐缺氧的作用,要适量为好。三七银杏茶中含有不少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它能够消除人体疲劳,使人精神振奋,增强人的思维和记忆能力,还能够增强人的运动能力;能够有效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并有效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运作。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耐缺氧、抗氧化成分可有效促进人体雌激素分泌,调解雌激素水平,阻止卵泡破裂,抑制卵巢胶原纤维溶解,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推迟绝经期,对解除与更年期综合症有关联的多种症状效果显著。此外还可使肿胀减轻,疼痛消失,紧张烦躁情绪得以缓解,经血量正常,不再有血块等。 三七银杏茶能够抑制恶性肿瘤,常饮可以明显抑制癌细胞生长。据分析,三七银杏茶当中的多种皂甙不仅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其中的三七皂甙可有效地抑制肿瘤坏死,对肿瘤及其感染者具有保护作用,能较好地抗击肿瘤活性,可使发生突变的细胞逆转成正常细胞,达到人体健康的目地。 三七银杏茶中特有的活性成分具有强抗氧化、耐缺氧功效,可有效地扩张血管,解除血管痉挛,改善大脑血液循环,促进大脑的新陈代谢,提高血脑的屏障抵抗力,阻挡外部病毒入侵,从而有效地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发生。 三七银杏茶中所含有的鞣酸可以杀灭多种细菌,所以它对于防治口腔炎、咽喉炎,以及夏季常易发生的肠炎、痢疾等病症有着很好的疗效。此外,常饮三七银杏茶可以预防老年性白内障,并且对预防龋齿也有很大的好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