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养生草药 28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4
甘草是一味应用非常广泛的中药,甘草泡茶有何功效?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03-04

有补脾益气、润肺止咳、泻火解毒、缓急止痛、调和诸药等多方面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表明,甘草具有抗病毒、抗炎、保肝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脾虚、咳嗽气喘、咽喉肿痛、痈疮肿毒等。 临应用分“生用”与“蜜炙”之别。生用主治咽喉肿痛,痛疽疮疡,胃肠道溃疡以及解药毒、食物中毒等;蜜炙主治脾胃功能减退,大便溏薄,乏力发热以及咳嗽、心悸等。 甘草可以泡茶喝,但不可长期饮用。 临床证实长期饮20%的人会造成肢体水肿的情况,甚至出现头晕,头痛,血压升高,低血钾等不良反应。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3-04

苦参本草净螨膏,隶属于CE本草系列产品,其中药成分主要包:括苦参、葡萄籽油、百部、蝮蛇胆汁、赤芍、黄柏、甘草、茯苓、白附子。使用本产品有抗菌除螨、柔养肌肤、祛除角质、收敛毛孔的作用。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傻傻的猫666 2016-03-04

可以在室内放菠萝,菠萝是粗纤维水果,可以吸收家具油漆散发的气体,又可以让房间充满菠萝的味道,两全其美;另外还可以在室内放甘草,把甘草浸入热水中,一晚上过后,家具油漆味道就没有了;还有一些其他偏方,听说在室内放上两盆盐水,或者用醋、茶水对家具进行擦洗,这样能够有效的去除家具油漆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