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公积金 6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5
取住房公积金需要什么条件?需要满足18岁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3-05

住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首先必须满足未贷款两次(还清也算);  其次没有不良记录或有逾期但在银行接受范围内; 再次必须年满18周岁(一般是要满22岁银行才比较可能放贷);  其他资料:购房首付款发票或收据、收入证明(或银行流水,证明月收入是贷款月供的两倍以上)、婚姻证明(已婚或未婚)、户口本、公积金账户(如果有交的话)、身份证(或军官证等)、社保或纳税证明、房屋评估报告。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6-03-05

 只有购房(拆迁安置房、商品住房、二手房),还贷款(组合贷款、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生活困难、重大疾病,销户这些情况就可以提取公积金,到单位开具提取单,然后到公积金中心(二街)提取即可,看你是属于什么情况,以下是每种情况所需要的条件及所需的资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