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客厅 95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5
万年历客厅挂在什么位置好?有什么含义的吗?

图片上西户是我的房 一直觉得客厅太小沙发放不开 就是放开了也觉得离电视有点近对眼睛不好 我就把电视墙改到楼道门旁边那道墙上东西方向 就是图上餐厅的位置 但又觉得电视墙小了 想把楼道门改成隐形门和墙融为一体 想听听各位专业人的看法和意见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3-05

挂钟最好放在餐厅里电视上再左边点。摆放在客厅的财位最佳!挂钟的高度要比家里任何人都高! 天花版我其实是不信这些东西的,但是听别人说我家的钟位置不好,说走背点,心理还是有些不舒服听着,所以问问大家,我家的万年历位置是挂在一进门的门口上方,当初装修时插座开关就是在门口上的就是留着放万年历的,其他地方的也没处挂了啊,卧室的时钟是挂在尾墙那面墙的上方,很是纠结了···我家客厅大门向北,阳台向南,东面是电视墙,西面是沙发,钟表应该挂在哪嗯,这问题嘛。 客厅挂钟摆放风水 特别给你找了资料....不清楚是不是你所想要的。至于“字“则以寓意吉祥、善颂善祷的书法为宜。2、有的门厅及房间挂钟是必须的,特别是综合办公室,更应该挂时钟,。客厅不宜阴暗 客厅风水首重光线充足,所以阳台上尽量避免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档光线。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所以客厅。。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6-03-05

电子万年历也叫做数码万年历,有的地方也叫做数码信息历。不同画面的数码万年历放置的位置是不相同的,比如婚纱影楼数码万年历一般放置到卧室床的正上方,而家和万事兴数码万年历一般放置到客厅里的两侧,而财神数码万年历则放置到客厅的斜对门方向。

艾紫儿 2016-03-05

万年历客厅一般来说是挂在进门对面墙上,如果对面有门可以在门上面的20公分位置挺好,或者挂在西墙,电视机上面,能发大财!还有就是最好就是放在电视机上面,谁来了都能看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