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限价房 33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5
限价房选房流程?需要有户口本才能申请吗

天津浯水道限价房谁了解?现在还可以认购吗?房价大概是多少?具体地址在哪?怎么走?周边交通便利吗?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6-03-05

限价房申请条件: 1、申请人持有本市的户口。 2、申请人家庭年人均收入低于三万元。 3、申请人家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六十平米。 4、属于首次购房。 5、原则上家庭人口在两人以上(包括两人)。 另外,限价房申请流程如下: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经各部门对其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如果申请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便被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本次购房资格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6-03-05

北京购买限价房流程: 1.提出申请。 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审核。 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 各有关开发单位负责实施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实施摇号,确定选房顺序。申请人按照已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申请人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其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

晨钟暮鼓 2016-03-05

限价房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申请人到居住地的区房管局登记填表并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 2、材料审核:经各区房管部门初审并经市房管局复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由市房管局批准其购房资格。 3、购房:经各部门对其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就可按照确定的选房顺序到限价房开发建设单位办理选房和购房手续。如果申请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参与选房或选房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签订购房合同的,便被视为自愿放弃购买资格。申请人选房后放弃购房的,取消其本次购房资格,今后如需购房应重新提出申请。符合限价房申购条件的申请人只能购买一套限价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