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日常用品 40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5
三诺血糖仪怎么样?有没有谁用过的说说看 还有什么牌子好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6-03-05

三诺血糖仪是湖南长沙产的。怡成血糖仪是北京产的。怡成血糖仪,有二大系列,一个是JPS体列,有JPS5型,6型和7型。三诺血糖仪,目前二个型号,一个是三诺安稳血糖仪,另外一个型号是三诺安准血糖仪。价格都差不多,购买的话,三诺安稳血糖仪的更优惠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6-03-05

三诺血糖仪怎么样?目前,强生、罗氏、三诺是国内市场做的最好的三个品牌,使用人群都非常广泛。三诺的最大优势是性能好、稳定,性价比高!准确度不逊色于强生和罗氏,特别是试纸不但比国外品牌便宜,还比大多国产品牌便宜。

ba神696 2016-03-05

血糖仪家用以下几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好 三诺血糖仪 罗氏血糖仪 欧姆龙血糖仪 强生血糖仪 怡成血糖仪 鱼跃血糖仪 艾科血糖仪  雅培血糖仪 拜耳血糖仪 九安血糖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