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壁纸 176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5
墙贴有气味正常吗,是不是有毒,会不会对人体有危害,应该怎么处理?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6-03-05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装修房子时选择简单方便的立体墙贴,我家当时装修的时候电视背景墙也用了立体墙贴做装饰。因为立体墙贴省时省力又省钱。而且图案风格多种多样,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创作思想和理念,让装修风格时尚另类。但是很多人都在疑问到底立体墙贴好不好呢? 其实立体墙贴也叫立体壁挂、浮雕墙贴,指将人们所喜爱的墙贴立体化,同时加强了与墙贴的开发与配套。一般立体墙贴采用优质浮雕板作为基材,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时尚轻盈,粘上后很牢固。他的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了数道工艺, 机器制作--机器打磨--手工打磨--机器抛光--喷漆上色--机械风干。在挑选的过程中, 首先望色泽,质量好的墙贴颜色纯正、饱满、厚重、无杂质,底纸印刷清晰。质量差的墙贴颜色暗淡、模糊、有横坚不齐的条纹、底纸印刷差。 其次,闻气味,造成刺鼻气味的原因主要来源于墙贴面材和胶水,而不合格或质量差的胶水会掺杂着甲醛等成分,当这些甲醛在生产中没有挥发完全,就会残留在包装袋中。而合格的产品基本不会产生很强烈的刺激性的气味,是常人能够接受的。 真正的环保墙贴闻不到任何异味,特别注意要揭开墙贴闻闻背面的粘胶是否有气味。 最后用手摸,质量好的墙贴手感光滑、平整、有质感,表面无凹凸感,另外还要检查它的粘性如何。揭起墙贴,用手感觉下背面的背胶粘性怎么样,一般优质的墙贴粘性非常好的,不会起边、起翘,而是非常平整的贴于被贴材质表面。上面絮叨了这么多,应该你对立体墙贴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友情提示下哦,选择墙贴或者墙纸之类的最好要选择大品牌呢,才比较环保安全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6-03-05

用丙烯颜料是最好的了,没有气味无污染,用油漆气味很大的,而且不环保!!丙烯颜料是用一种化学合成胶乳剂(含丙烯酸酯、甲基丙烯酸酯、丙烯酸、甲基丙烯酸,以及增稠剂、填充剂等)与颜色微粒混合而成的新型绘画颜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