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卫浴洁具 49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7
卫生间补漏材料用哪种比较好?可以推荐一些吗?

高层,主卧有实墙,c次卧还太小,但是想改两个卫生间。可行吗?费用多少呢。

被采纳
渔夫 2016-03-07

卫生间补漏材料用KS防水渗透剂比较好 本品适用于混凝土、砖石、石墙、水泥、瓦等材料构成的墙体或缝隙及建筑物表面;木材,木地板及木制品,纸质包装,纸制品;布,纤维及其制品;钢铁制品等。注:新旧卫生间漏水可涂刷,避免拆除瓷砖。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6-03-07

卫生间注重防水,用石膏吊顶天花比较好~!

老余 2016-03-07

轻钢龙骨比较好,一般厨房和卫生间都会用到铝扣板吊顶,卫生间比较潮湿用轻钢龙骨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