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地板 5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8
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鞋柜怎么设计?需要设计玄关吗?如图?有什么好的方法?

补充:鞋柜应该在什么位置好一点?不设计玄关行不行?

被采纳
渔夫 2016-03-08

您好,现代家居中,玄关是进家的第一步,也是是居室入口的第一个区域,它的装修体现出家庭的整体效果。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如今随着不断攀升的房价,很多80后就只能拥有小户型,而小户型的设计根本就是合理利用空间,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因此,对于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很多设计师选择了在进户间的旁边做了个入墙的小鞋,我们回到家中可将房门钥匙随手放在鞋柜上换上鞋子,来体验家给我们带来的放松。虽然只是在进门处装修设计一个鞋柜,但其中有很多小学问,对于家装业主来说,多了解一点总是有好处的。下面装酷网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家庭进门玄关处装修设计鞋柜的一些要点,并附上最新玄关鞋柜装饰装修图片,仅供广大业主朋友参考。说玄关鞋柜装修,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避免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虑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虑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赏析有人说,“喜欢一双鞋,就给它一个合适的鞋柜吧!”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一)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二)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三)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四)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五)案例中的鞋柜透露出简约时尚的气息,白色调的鞋柜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庭。如果您想让鞋柜更加漂亮,大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增加鞋柜的美观度。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因为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03-08

可以在进门玄关处放一个玄关柜,设玄关一是为了增加主人的私密性。为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室内一览无遗,在进门处用木制或玻璃作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二是为了起装饰作用。推开房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里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能使客人一进门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觉。三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衣镜等设置在玄关内,鞋柜可做成隐蔽式,衣帽架和大衣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与整个玄关风格相协调。比如上面是鱼缸下面是鞋柜,或者上面是挂衣柜下面是鞋柜。

法国女人 2016-03-08

主要设计装修如下:  1.客厅玄关区   不少户型一进门就是客厅。为了有所遮挡,同时方便物件存取,不少人会在进门处开辟部分原属于客厅的空间作为玄关。玄关是一个从内到外的过渡空间,一般会有鞋柜等收纳家具,并采用隔断,以增加私密性。   2.客厅餐厅一体   现在很多房型客厅和餐厅的分隔不是很明显,这时客厅的装修就要考虑用餐的需求。一般将离厨房较近的区域划为用餐区,并在灯光、墙面布置方面注意营造良好的用餐氛围。餐厅和客厅主体区之间可以利用隔断来进行简单的分区。   3.客厅会客娱乐区   会客和家庭娱乐是客厅最重要的两个功能。这一区域往往会放置电视机等视听娱乐设备,并配备沙发、茶几等家具。   4.客厅其他功能区   如果需要的话,客厅还可以添加很多的功能,比如书房的学习区功能,健身房的健身功能,甚至是卧室的休憩区功能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