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酒店宾馆/客房 13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8
宴会厅好听的命名有什么推荐?宴会厅的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3-08

你好,你好,星级酒店的高档宴会厅首先是建立在完善的配套设施上的。星级酒店宴会厅装修对于那些不可或缺的功能区的设置,前期的策划设计师应该根据实际的需要做到最充分的考虑和空间分配。 在宴会厅内举行商务交际活动等需要大量物品的支持,所需用具就需要在距离宴会厅较近的位置设置储藏室。可以方便活动所需物品的存放。宴会厅门厅内应该专门划出一定的区域,用来布置一些供客人休息的沙发其他座椅。如果条件允许,宴会厅门厅最好紧邻大玻璃窗户,有较好的自然采光和值得欣赏的室外景色,可以带给客人不一样的感官感受。高级的宴会厅设计应考虑设置贵宾室来满足更高的需求。宴会厅衣帽间的设置为客人提供存储衣帽的区域。宴会厅洗手间设置,为了宴会厅整体环境氛围的营造,一般应该设置在比较隐蔽的位置,辅以明确的标识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6-03-08

无柱宴会厅的装修方案比有柱宴会厅的装修方案多许多,因为无柱宴会厅没有障碍物,留给人们的空间更大。无论是什么样宴会厅,你都需要一个小舞台,小舞台是一个宴会厅必不可缺的,一般设计在宴会厅中央或者是靠墙的正中央。舞台上的影音和灯光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那是显示一个宴会厅档次的重要标志。一个宴会厅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满足各种承包的人不同的宴会需求。对于整个宴会厅的装修方案,应该选择现代化或者欧式化的设计方案,这两种方案能够适合各种场合。

蝴蝶效应 2016-03-08

宴会厅,现在都是多功能的,可以容纳300人以上,1000左右的规模。支持寿宴,生日宴会,会议,发布仪式,酒会,KTV,最重要的宴会厅主要接待婚礼 希望可以对你有帮助,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