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275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8
国内比较知名的牌子的婴儿床都是什么牌子啊?推荐一下。

被采纳

婴儿应该没有尺寸的吧,现在我看到好多种,不过我一般都会买比较大的,宝宝两岁之前都能睡的,买的太小了,宝宝长的很快,几个月就不能用,而且又是一千多块钱一张。现在我家买的是好孩子婴儿床。 婴儿床十大品牌如下,仅供参考之用; 1 好孩子-小龙哈彼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江苏名牌)  2 芙儿优ForU (婴儿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来自香港)3 全友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婴儿床品牌,成都全友家私)  4 小恐龙 (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婴儿床品牌,昆山小小恐龙)  5 小天使 (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温州小天使玩具童车) 6宜家IKEA (婴儿床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7宝宝好(婴儿床十大品牌牌,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8 拉比LuckyBaby (婴儿床十大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  9 多喜爱A-OK (含我爱我家mokki,专业著名品牌,东莞恒大家具)  10 喜梦宝X.M.B (婴儿床十大品牌,厦门喜梦宝贸易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6-03-08

1好孩子-小龙哈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婴儿床品牌,江苏名牌) 2 芙儿优ForU (婴儿床十大品牌,上海捷宜日用制品,来自香港) 3 全友 (中国名牌,国家免检,十大婴儿床品牌,成都全友家私) 4 小小恐龙 (一线品牌/牌子,十大婴儿床品牌,昆山小小恐龙) 5 婴妮儿(3D卡通婴儿床,难得的好看实用都具备的床,福耳兔造型获得金奖) 6 宜家IKEA (婴儿床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7 宝宝好 (婴儿床十大品牌牌,中外合资中山宝宝好日用制品) 8 拉比LuckyBaby (婴儿床十大品牌,汕头金发妇幼用品,意大利品牌) 9 芙莱莎FLEXA (婴儿床十大品牌,欧洲品牌,北京山水之间家具) 9 多喜爱A-OK (含我爱我家mokki,专业著名品牌,东莞恒大家具) 10 喜梦宝X.M.B (婴儿床十大品牌,厦门喜梦宝贸易有限公司) 以上都是儿童家具三件套品牌做的不错的

没有标准的尺寸,在选择婴儿床的时候一要看高度,婴儿床不宜太高也不能太矮,床板高度与自己睡的床持平或稍微高一点为准,护栏高度不超过超过35cm;二不能太长,不要超过1.2米;三宽度不宜超过75cm。 好一点的婴儿床牌子有好孩子婴儿床 、小天使婴儿床、小龙哈比婴儿床、luckbaby 宜家婴儿床、小小恐龙婴儿床 、宝宝好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