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施工工艺 54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9
马桶盖怎么安装?求介绍具体的方法?安装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马桶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给我带来很多方便这处,不管什么产品用的时间长就会出现一些小故障的,那么坐便器盖坏了怎么换,虽然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方式有出入,但拆卸方法大致是一样的,完全可以做到自己动手更换。下面就教你几招? 马桶盖更换方法一: 有的马桶盖使用螺丝固定的,这时,只需要找到螺丝帽,用扳手将螺丝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安装在明处的螺丝帽很容易直接拧下来,安装在暗处的螺丝帽是看不到的,一般会位于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在打开盖后向水箱方向摸过去一般就能找到。 马桶盖更换方法二: 如果是用固定螺栓进行固定的马桶,在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将马桶盖拆卸下来。在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后,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安装时拧螺丝时进行反方向操作即可。 马桶盖更换方法三: 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也不同,还有的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是用螺丝固定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马桶后方位置找到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然后进行马桶盖的更换,这种方式是也最为简便的。 马桶盖更换方法四: 当然,如果这些简便的拆卸方式不能奏效的话,建议找专业人士来进行拆换,切记不可自己强行进行拆卸,从而损坏造成马桶的损坏。目前不少卫浴品牌也都提供马桶盖的免费上门更换服务。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3-09

马桶是我们每天必须使用到的东西,相信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吧,马桶要是出现问题了就会对我们造成困扰。现在我们就来探讨下蒙娜丽莎马桶怎么安装盖子吧! 1.安装马桶盖其实就是需要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来,取掉之前的马桶盖子,然后更换上新的马桶盖子在固定螺丝帽即可。 2.围着马桶转转,看看马桶盖的螺丝帽在什么地方,然后选择合适的扳手,把螺丝帽取下来就好了,再换上新的就行了。 3.一般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打开盖。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 4.要注意的是大部分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安装时调整两个螺栓就行了。但是也需要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 

呖呖牧 2016-03-09

家中马桶盖坏了是每家每户都会遇到的事情,虽然不同的一般马桶盖安装的方式不同行,但是大致的拆卸方法是一样的。接下来我们来看下马桶盖怎么拆下来吧! 1.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方式也不同,但大部分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是用螺丝固定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马桶后方位置找到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然后进行马桶盖的更换,这种方式是也最为简便的。 2.有些马桶盖是使用螺丝固定的,在更换时,只需要将马桶后方的股东螺丝拆下来。在良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的宽度和长度后,在购买新的马桶盖尽心更换,安装时拧螺丝进行反方向操作即可。 3.有的马桶盖使用螺丝固定的,这时,只需要找到螺丝帽,用扳手将螺丝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安装在明处的螺丝帽很容易直接拧下来,安装在暗处的螺丝帽是看不到的,一般会位于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在打开盖后向水箱方向摸过去一般就能找到。 4.如果发现按照以上三种方法更换都不行的话,那说明马桶出现的问题比较大。这个时候小编建议你找专业人士来进行处理,千万不要强行拆卸,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