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交易流程 925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3-09
网签程序是什么?要怎样操作?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3-09

实行网签买卖房屋的,包括了网签预售合同。 解析实施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签约程序是什么: 环节解读:购房者与开发商可以对预售房屋的预售合同条款进行协商、确认,通过系统在线填写预售合同,购房者自己设置查询密码,网上提交后,系统自动生成合同编号,开发商从网上正式打印预售合同。 同时在系统联机备案后打印预售合同签约证明和预售登记申请书。此时,楼盘表标识公示这套房已经预售。

其他回答(共5条)
熊猫秋 2016-03-09

网签在房地产领域网签就是交易双方签订合同后,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用户可以通过网签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是为了让房地产交易更加透明化,防止“一房多卖“,签合同后可以撤销。一般的“网签“程序是:交易双方当事人根据网上公示的商品房定金协议或买卖合同文本协商拟定相关条款→由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网上签约系统,打印经双方确认的协议或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在电子楼盘表上注明该商品房已被预订或签约。 在电子商务领域又可以称为电子缔约、合同网签。

释放自由 2016-03-09

您好,网签是由开发商或中介公司在网上操作的。您可以登陆当地房管局网站可以查询, 但要密码,而密码一般要开发商打印合同的才知道 这个其实一般不需要查询都可以的, 因为这个有合同编号的合同是不可以修改的, 所以打印出来是什么样的,在房管局网站上的也是什么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