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夹板木材 1009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9
有人清楚松木家具容易开裂吗?不知道这种材质的家具好不好呢?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3-09

家具的选择首先我们肯定要根据我们装修风格来定的,大家都知道松木家具是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以前是没有用松木做家具的,因为松木容易干裂,现在,由于大家喜欢松木带来的原木感觉和环保,所以,用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    松木家具有以下4个优点: 1:色泽天然,保持了松木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    2: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显良好的质感    3:实用性强、经久耐用    4: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松木家具的选材、设计及制造松木属针叶林种。       缺点1:松木木质软,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导致开裂。    缺点2:松木家具讲究纯自然色,需好好保养,否则容易变色,尤其是日照,要严格防范。    缺点3:一般的松木家具产品采用多次油漆喷涂,表面漆膜较厚,这样虽然掩盖了某些缺陷,但失去了本色的追求自然的核心价值,并且时间一长,油漆容易变色。

其他回答(共1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3-09

你好,是的,1、松木家具木质比较软,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导致开裂,所以要注意防潮。 2、新买的松木家具会带一点松木气味,估计有些人不习惯。但稍微碰一下便会有明显印记,就不美观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