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家居风水 5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9
梳妆台的摆放技巧有哪些,梳妆台的摆放风水有哪些要注意的?该怎么摆呢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6-03-09

梳妆台是不可缺少的,每个女孩都会在梳妆台上将自己打扮的地方,但梳妆台的摆放也是有风水讲究的,那么梳妆台的摆放风水有哪些要注意的? 一、梳妆的镜不宜冲门,因为在进入睡房时容易被镜子的反影吓坏。 二、梳妆镜不要照头,否则,容易做恶梦或精神欠佳。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6-03-09

其实摆放梳妆台的办法有很多的,我这里给你说其中一种吧! 这梳妆台在中国有种书法叫做私房钱。意思就是我们一般将这私房钱放置在梳妆台。所以这梳妆台又被称为是聚财之地。所以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要放在我们自己的卧室中。并且在这个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要注意的是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并且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应该是个人使用。这样的话才能使这梳妆台能自然的顺利汇聚财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