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床品 3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9
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 请问有谁知道怎么折叠的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3-09

蒙古包蚊帐的折叠和安装方法是很简单的,一般购买了蒙古包蚊帐,里面都会配备安装折叠说明。蒙古包蚊帐的支架本身就是采用可折叠形式的,因此在安装蒙古包蚊帐时只需要将原本就折叠好的支架撑开就可以了,有的蒙古包蚊帐的蚊帐帘还需要自行套上,那就在支撑好支架后,就其套上即可。而蒙古包蚊帐的折叠方法便是将支架的连接处进行折叠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易操作的。 蒙古包蚊帐—分类 蒙古包蚊帐 蒙古包蚊帐分为不锈钢支架和轻质碳纤维支架蒙古包蚊帐,其中不锈钢支架的蒙古包蚊帐,它的硬度大、平衡性能好、不易变形和弯曲、不锈钢、安装方便、耐用、而且在蚊帐顶部还可以悬挂风扇等东西;而轻质碳纤维支架的蒙古包蚊帐坚韧牢固、可以折叠、不生锈、质量轻、方便携带、适合到野外进行野炊的时候防止蚊虫。 蒙古包蚊帐—优点 蒙古包蚊帐 1、蒙古包蒙古包蚊帐可折叠、收纳简单; 2、蒙古包蚊帐的安装拆卸简单、实用而便捷; 3、蒙古包蚊帐的支架稳固、生产成本低、价格便宜; 4、蒙古包蚊帐永不生锈、使用寿命长。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6-03-09

理清配件 解蒙古包蚊帐的结构配件对于知道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也是很有帮助的。蒙古包蚊帐中的配件与其它蚊帐配件一样的,除了蚊帐与支架以外,还有连接支架的小型配件,清楚配件的作用之后我们就要着手安装咯。首先取出其中两根支架放直,然后将蒙古包蚊帐整理整齐。 整理支架 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在接下来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的方法步骤里,就是要将事先拿出来的两根杆子呈交叉状穿入蒙古包蚊帐的布管里面,然后将整个蒙古包蚊帐撑起来。关于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其实是很简单的,最后将支架的四个脚插入蒙古包蚊帐底部的塑料小孔内。这样一个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就好啦。 蒙古包蚊帐折叠方法 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安装支架 其实和普通的蚊子安装方法类似,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  我们现在在上图中看到的这款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呢  首先是把蒙古包蚊帐支架连接好。然后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呢  这个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相关安装图纸,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就是要把蚊帐打开,然后套在支架上面,整理完整之后再固定好蒙古包蚊帐就可以了。

首先是把蒙古包蚊帐支架连接好。然后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呢  这个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相关安装图纸,蒙古包蚊帐怎么安装就是要把蚊帐打开,然后套在支架上面,整理完整之后再固定好蒙古包蚊帐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