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瓷砖/石材 2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9
有朋友买过那个诺贝尔瓷砖吗大家认为他家的质量真的那么好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3-09

诺贝尔瓷砖十大品牌啊,质量很好的,他的售后服务也很好。建议你就买诺贝尔瓷砖吧,我的亲戚都是买的诺贝尔瓷砖,不过十全十美的产品肯定没有,相对来说,诺贝尔的内在品质还是比较好的,如表面的亮度、强度等,在一些外在的品质方面如平整度、尺寸等所有瓷砖厂家都是按照同样标准生产的,因此差别不是很大。 如果要买瓷砖的,真的超级超级推荐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6-03-09

最好的瓷砖品牌是诺贝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