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床品 77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09
电热毯品牌有谁知道哪些比较好的 价格怎么样来说说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6-03-10

彩阳的单人电热毯不错,400元。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彩阳集团),创建于1992年9月,主要致力于家用安全电热毯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彩阳牌电热毯生产技术力量和年产销量均位列行业前列。集团在贵州、上海、重庆等地分别设立了子公司和生产基地,是一家集柔性电暖器具(电热毯、暖手暖脚垫、碳纤维热敷垫等)、上用品、生活用纸、酒店业、白酒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6-03-10

岫岩玉毯电热韩国单人双人加热红外线双温双控锗石托玛琳玉石床垫 350.00 喜来健韩国玉石赭石床垫保健床垫 电热床垫 理疗谈瑜伽毯 450.00 宏泰电热毯碳纤维加热床垫韩国锗石床垫玉石理疗床垫体验店保健床 960.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