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床品 5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0
什么牌子的床上用品比较好?打算结婚置办的呢 应该买哪些床品

被采纳
老余 2016-03-10

比较好的品牌; 1 富安娜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上用品十大品牌) 2 梦洁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 雅兰 (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 4 Dohia多喜爱 (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5 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6 罗莱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般的提到结婚床上用品主要包括了结婚床上用品四件套(床罩一件、被套一件、枕头套二件),枕头和床上用饰品等。   结婚床上用品的选择   材质选料:结婚床上用品要符合结婚的气氛,所以一般从花样上最好选择活性印花、全棉贡缎、绣花这三种;结婚床上用品从面料上看最好选择真丝和纯棉的,这种面料比较好,相对也比较舒适。   颜色:不一定就是红色。我们结婚一般都偏爱红色,床上用品自然也不例外,选用红色就是想图个热闹、让大喜的日子能更添几分喜庆。不过现在的新人在床上用品颜色的选择上并不拘泥于传统的玫瑰红、浅桃红等结婚用的传统红色,反而是选择较清爽的颜色如淡粉色、粉蓝色等比较多,甚至选用和传统婚庆截然相反的米白、翡翠绿等颜色的床上用品的新人也不在少数。   价格:其实床上用品的价格一般都不是很贵,结婚床上用品的价格和一般的床上用品的价格差不多,一般人会认为结婚床上用品的价格会稍稍贵一些,上海结婚网可以告诉你其实不存在这种差异,这也有可能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一般结婚床上用品选购的价格在三百元左右的人比较多。   希望对你有用!

追月 2016-03-10

以下牌子都是比较好的: 1、富安娜床上用品被套 2、罗莱床上用品被套 3、水星床上用品被套 4、堂皇床上用品被套 5、博洋床上用品被套 6、孚日床上用品被套 7、维科床上用品被套 8、凯盛床上用品被套 9、梦洁床上用品被套 10、紫罗兰床上用品被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