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地毯 890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0
请问新买来的地毯不平整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因为店家一直是让它卷着的,所以买回来铺在地上就平整,请问这个怎么办啊?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6-03-10

地毯不仅能带来舒适的脚感,还能美化家居。所以很多家庭都有使用,只是新买的地毯若是翘边要怎么办? 如果是房间里面铺的地毯,可以打胶,或者直接直接用螺丝,一般的地毯在墙面四周都用了带钉的木条,抓主地毯。如果是门口用的小方地毯,可以买新的,成本不高。

其他回答(共1条)
秋储冬藏 2016-03-10

裁纸刀,热熔胶棒,热熔枪,剪刀,当然如果没有热熔枪可以用蜡烛代替 首先在地毯的边缘剪下来一小块,作为修补的原材料 把烫坏的地毯涂上热熔胶,要注意不要弄到好的地方去 把这些地毯碎屑粘上去,然后用剪刀修剪平整 5好了,修复一新,怎么样跟新买来的差不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