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室内植物 99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1
万寿菊基地在哪里?其学名、特点都有什么?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03-11

一般在各个城市都有的,万寿菊,又名:臭芙蓉,菊科、万寿菊属,一年生草本,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分裂,基部收缩成长爪,顶端微弯缺;管状花花冠黄色,原产墨西哥。我国各地均有栽培。在广东和云南南部、东南部已归化。[1]可生长在海拔1,150米至1,480米的地区,多生在路边草甸。万寿菊常于春天播种,因其花大、花期长,故常用于花坛布景。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6-03-11

万寿菊为一年生草本植物,是提取纯天然黄色素的理想原料,在非洲名为Khakibush(卡基布许),常见它垂吊于土著的茅屋下,以驱赶成群的苍蝇。

傻傻的猫666 2016-03-11

万寿菊,又名:臭芙蓉,,一年生草本,茎直立,粗壮,具纵细条棱,分枝向上平展。叶羽状分裂,基部收缩成长爪,顶端微弯缺;管状花花冠黄色,原产墨西哥。万寿菊基地在广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