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客厅 275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1
有谁知道10平方小客厅的装修技巧吗?小客厅在选择家具上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被采纳
忘语者 2016-03-11

建议: 1、10-15平方左右的小客厅一般10-15平方米的客厅,建议选购直径60cm尺寸的,因为空间太小,但选择尺寸太大的灯具,会使空间显得不协调,而且过大的灯具会让人有一种压迫感。   2、15-20平方左右的客厅一般来说,面积稍微大一点的客厅,如15-20平方米左右的客厅,可以考虑使用直径为70cm的灯具。希望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3-11

客厅较小的,装修时也有办法可以让客厅显得更大些的,可以参照以下技巧的。 技巧一、客厅要保持整洁 技巧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 技巧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 技巧四、巧用客厅背景墙 技巧五、多用浅色调 技巧六、布局紧密 技巧七、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 技巧八、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 技巧九、色调最好是两种单色的组合 我家里装修的时候是请了个专业的设计师帮我设计的,我家的客厅也不大,但经过他设计之后还是让我挺满意的。

春雨映西湖 2016-03-05

  10平方米客厅装修的技巧,小客厅的设计注重的是实用,不必追求外观的华丽或花哨,因而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尤其是组合式沙发、茶几和电器装置等,不仅占地少而且功能齐全,较适合屋主充分利用空间收纳物品的需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