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卫浴洁具 40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3-11
我家里的马桶经常堵,为什么会这样,怎么办,有没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被采纳
ba神696 2016-03-11

马桶堵了怎么办一:其实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 马桶堵了怎么办二:许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假如是土壤、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马桶堵了怎么办三: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马桶堵了怎么办四: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 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行啦 马桶堵了怎么办五:用适量的草酸(寻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马桶堵了怎么办六:可以买条泥鳅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座便器的目的。假如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 马桶堵了怎么办七: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马桶堵了怎么办八:可以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马桶堵了怎么办九: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 马桶堵了怎么办十: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非常好。

其他回答(共4条)
房佳旭 2016-03-11

1.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或者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会通了。或者用适量的草酸来疏通(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座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使座便器畅通)。   2.用铁丝做成钩子伸到下水道口里面搅动,使污物缠绕在铁丝上,然后拽出铁丝将污物拖出下水道口。或者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进行疏通。   3. 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也可以使用那种老式拖帕,装一半水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靠压力把它弄通。或者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4.利用饮料瓶疏通,把喝完的大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 5.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记忆断弦 2016-03-11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都会 一、用揣子猛揣几下,还有超市卖的一种“管道通“挺管用的,也就10元左右 ,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二、可尝试用一个比较长的,不硬但也不是很软的,软通气管插进去,边往里通边用水冲,水不要冲劲太大,以免外溅,直到冲通,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不错的。 三、可以先倒开水,软化一下下水道管道里的堵塞物体,但是不要太急,要多泡一会儿,等堵塞物软化泡散后,看见污水慢慢排走,再用一大桶水一冲就可能通了。你到鱼市买些泥鳅鱼,活的,倒进马桶里,等一会儿就好了,独家秘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四、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 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 五、利用饮料瓶疏通。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 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好啦。 六、 在超市购买一瓶通厕灵,这个带有腐蚀性,需要小心,先导入热水在蹲厕里面,然后导入液体,导入的量需要看说明书。最后半个小时后用方法1的吸马桶的那个工具皮老虎来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