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壁纸 26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2
儿童房间什么颜色显房间亮?色彩太鲜艳是不是不好?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6-03-12

很多家长喜欢把儿童房的墙面刷成各种比较鲜艳的颜色,如蓝色、粉色、橙色、黄色等等。但是各位家长一定要注意,儿童房的墙面颜色尽量不要太鲜艳,因为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以铅为代表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长期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孩子铅、汞中毒。如果确实喜欢颜色鲜艳一些可以适当选择色 彩丰富、图案可爱的墙贴来装点孩子的房间。 儿童房用什么颜色好:儿童房地面颜色 儿童房地面的颜色和图案选择最好参照整体空间的风格。颜色的选择需要综合考虑孩子的性别、性格、喜好等方面。可以尽量采用与儿童房墙面等相同的色系,以免造成视觉上过于杂乱。总体上,建议以明亮、活泼为选择方向。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6-03-12

淡紫色是没问题的,粉粉的那种,颜色太深对小孩视力有影响,特别是上学以后还得写个作业啥的,暗暗地不方便,儿童房最好是浅色系的房间。

滑培海puh 2016-03-12

小孩房间的颜色一定要明亮一些,蓝色、绿色、粉色、米黄。都是常用于儿童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