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窗帘/配件 1007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2
异形窗窗帘怎么做?有哪些做法?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3-12

斜窗窗帘是怎么做的:第一:比较经济的可以做成百折帘,不过运行的高度只能是您的3.5米高的立面帘,而上面的三角形(需要当特殊窗型来处理)位置可以做成固定的。下图当中的扇形等异形窗就是固定式的。当然,如果您做成卷帘、竹帘或罗马帘,该方案是同理。罗马帘的话可以做成布艺的,遮光效果也不错。如果窗户较大,可以分幅或用电动产品。

其他回答(共1条)
抹茶茶叶蛋 2016-03-12

窗帘可以说每个家庭都少不了一种材料,窗帘也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所以说不同家庭主人的喜好不一,所以尽管是琳琅满目的市面上也很难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选择时还是要根据个人喜好来选的,那么窗帘怎么做比较好看,窗帘是按什么步骤来制作? 窗帘制作的方法步骤  窗帘制作,首先要考虑窗帘布的颜色和图案。我们在选择窗帘花色图案的时候,织物的花色要与居室相协调,最好以居室装扮的风格来确定。而从居室整体的协调角度来说的话,就应考虑窗帘与墙体、家具地板等色泽是否协调。 其次考虑的就应该是尺寸。窗帘的尺寸可以根据飘窗的大小来确定,而对于一些小户型来讲,窗帘的宽度尺寸就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来确定。但一般情况,窗帘布两侧比窗户各宽出20厘米左右即可,底部应根据窗帘的样式来决定,短时窗帘应长于窗台底线30厘米左右,落地窗应离地面4-5厘米。  选好图案定好尺寸后,这个时候就应该考虑窗帘的样式。窗帘的样式尽量简单一点更好,尽量不要让繁琐的窗帘喧宾夺主,以免使空间因为窗帘的繁杂而显得更加窄小。但是对于一些大居室来讲,窗帘的样式应以大方、气派、精致为主。 当然窗帘的材质是不可忽视的。不同质地的窗帘面料,会产生不同的装饰效果,因此在选择窗帘材质的时候,应考虑各个房间的实际需要。客厅可以选择豪华大气、装饰性强的面料,比如丝绸、纱等,而其他房间则应实际情况而定。 窗帘制作,其帘头也是相当重要的。对于大客厅的飘窗,可以使用水波帘头加旗仔式窗帘,让大客厅显得富丽堂皇。但是帘头的制作却要比窗帘复杂许多,可根据样式及褶皱的多少,决定用料的多少。一般而言,帘头的宽度是窗帘宽度的2-3倍。 关于窗帘怎么做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制作过程,你可以参考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窗帘的定做不仅要合自己的心意更重要是要有质量保障,这样才能给自己的家带去色彩更要能方便我们的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