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窗帘/配件 45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12
唐山百叶窗帘哪里有卖的?可以定做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6-03-12

您好,据我所知: 唐山定做百叶窗帘唐山市昊洋窗帘布艺有限公司、唐山布老虎窗帘有限公司强。选购百叶窗帘的图案也大有讲究。布置客厅用的百叶窗帘,应选用带有瀑布山水图案的,可使人如同置身于诗意画境之中。布置卧室,一般可选色彩柔和、图案清雅的植物画、静物画或几何图案画等,以显示出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3-12

唐山定做百叶窗帘唐山市昊洋窗帘布艺有限公司、唐山布老虎窗帘有限公司强。选购百叶窗帘的图案也大有讲究。布置客厅用的百叶窗帘,应选用带有瀑布山水图案的,可使人如同置身于诗意画境之中。布置卧室,一般可选色彩柔和、图案清雅的植物画、静物画或几何图案画等,以显示出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