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地毯 60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3-12
家居地毯要怎么清洁保养?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的?主要是担心很麻烦的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3-12

方法  1、吸尘工作是地毯保养的重要环节,所以应选择质量较好的吸尘器。另外,吸尘器要经常清理,尘袋和隔尘网等滤尘部件也要经常清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较好的吸尘效果。 2、每隔一个月左右,对公共区域的地毯进行中期中层清洁保养。使用地毯清洁机或多功能清洗机配合地毯刷,把地毯清洁剂按比例兑水注入水箱内,可以风干。 3、地毯使用3个月左右,表面的污渍会渗透到地毯的根部,夹杂着灰尘和沙粒的污渍就会藏在地毯的底部。中期中层清洁保养,只能清洁地毯表面而无法清洁地毯的根部。因此,这个时候必须将地毯根部的污物彻底清除,对重污渍的地方可重复清洗直至干净为止。最后吸水风干。地毯未干时,不可使用。 4、最后补充一点,日晒是很好的消毒、杀菌方法,建议市民经常将家里的地毯分批日晒杀菌。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6-03-12

化纤地毯与手工羊毛地毯相比,具有质量轻、耐磨、色彩鲜艳。红地毯脚感舒适、富有弹性、步履轻便、铺设家居地毯简便等优点。而且由于原料价格的差距,化纤地毯比羊毛地毯的价格便宜些。 其实化纤地毯的保养比羊毛地毯,真丝地毯要容易的多,由于化纤地毯的的材质具有耐磨,耐用的特点,所以化纤地毯的只需要进行一般的地毯保养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