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家饰 2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2
哪个家居装饰比较实在这边在非常紧张的装修的哦,麻烦知道的指导下

补充:不仅价钱实在优惠,而且口碑一定要好的,有网上站点更好,可以去瞧瞧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6-03-12

根据季节会选择不同的材质,像比较飘逸,适合夏秋季节;适合夏季啦,好糖果的颜色。第一:人们在进行家居装饰时,注意家居装修的基本事项,可以进一步的避免出现装修中的不良事项。当然在对家居进行装修时,对水电的安装应当做好一定的了解,从而使得家居装饰有所成效。比如说对客户的安排,以及装饰的整体定位等。这样可以使其家居装饰在完成后,得到人们的推广。第二:居家装修注意事项当然也包括对室内的设计标准,优异的设计方案,以及效果图,可以完好的展现家居装饰后的大体效果,以使其家居在装饰完成后,得到人们的认可。在进行家居装饰时,需要对工期和费用支出进行估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挺好的亲,地址在东莞市南城区国际商会大厦13,专业家居装饰设计、施工、家居产品比较全,瓷砖、卫浴、厨、灯饰、窗帘、墙纸、软饰等,服务好,性价比好。

Miss小小 2016-03-12

北京地区装修设计中式风格比较好的有很多家,其中元洲装饰(集团)个人认为不错,元洲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历经十余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北京别墅装修、家居产品设计、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元洲装饰不断开拓创新,开创了多项行业领先的家居家装经营模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