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阳台 53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3
四川哪家封阳台的公司性价比最高?哪家公司收费更公道?

被采纳
小圆 2016-03-13

杭州3替搬家公司口碑是比较不错的,在业界也是很有影响力的,搬家公司就是提供搬家服务,组建成的搬家企业机构,其一般都有自己的专车,专人负责搬家。大型的搬家公司还要和客户签订协议等,收费方面,都比较的公道,是一家不错的搬家公司,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6-03-13

不敢说价格最便宜,只能说相对便宜,服务还可以,关键是专业负责的不乱收费的我推荐济南天禧搬家公司!比较公道!北京兄弟搬家公司、成都蚂蚁搬家公司、上海强生搬运公司等在业内口碑都比较高,可以去查看下!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3-13

广州搬家武汉以下几家公司服务好收费更公道 运捷搬家公司 富城商场三排5号 易居搬家 ?? 富城商场三排2号 鸿喜搬家 ?? 泰安北路泰安三街泰安商业大厦2楼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