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管材管件 33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4
家住7楼用几大功率增压泵好,增压泵装在哪个位置好 请问谁知道的呢

被采纳
笙歌停 2016-03-14

增压泵必须装在进水管路上。 增压泵应安装在保证不到空的管路上,也就是说要保证增压泵要安装于一直有水的管道位置。 泵运行时会对其他管路水压有影响。最好是在一层水井里主管道进楼管线上安装水流控制水泵,如果没有便利条件的话,可以安装在自己家入户管线上安装,但是这么装有可能会引起水泵空转,影响水泵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6-03-14

建议你用全自动增压泵,功率从90—750都有,扬程在10—25米,具体看你的管子大小而定,价格也在150—400之间,一般来说花200多元钱买台180W就够大了。(全自动增压泵是不需要人工去控制开关的比较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