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照明灯具 7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4
简欧风格客厅灯该怎么去装修,买什么样颜色的灯饰去搭配好一点?

被采纳
流白 2016-03-14

欧式装修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灯具材质方面可以是一些外形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还有从地板的选择、地毯的图案颜色、家具搭配、墙纸设计、客厅装饰画、色彩搭配方面都是欧式装修的特点。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03-14

如果是小户型客厅想做简欧装修风格的话,肯定效果不好,因为欧式风格首先讲究的是空间的大气,当然你可以通过某种设计在线与角的处理上插入欧式设计元素,在加上搭配上完美的欧式家具,才能设计出简欧装修风格。 其实人们在选择不同的装饰风格的时候,不仅仅是一种选择,更多的是一种态度。随着时代的变迁,如今人们所接受的风格是经过改良的、更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的家居设计。舒适实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元素被引入其中,不再需要正襟危坐,更放松的日常生活,在清幽的环境里用心去倾听生活. 一般简欧装修风格室内多采用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罩、帐幔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家具门窗多漆为白色,画框的线条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金边,在造型设计上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 灯具:亮闪闪的钢制材料灯具是大败笔,与欧风简直是水火难容,华丽细碎的水晶灯最好也不要。可以是一些外形线条柔和些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像铁艺枝灯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造型、有一点朴拙。 地板:如果是复式的房子,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这样会显得大气。如果是普通居室,客厅与餐厅最好还是铺设木质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砖,房间反而显得狭小。 地毯:欧式风格装修中地面的主要角色应该由地毯来担当。地毯的舒适脚感和典雅的独特质地与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选择时最好是图案和色彩相对淡 家具:与硬装修上的欧式细节应该是相称的,应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 墙纸:客厅简欧装修风格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装饰房间,比如画有圣经故事以及人物等内容的墙纸就是很典型的欧式风格。北美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 装饰画: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才能与之匹配。而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相反,这恰恰是风格所在。 配色:欧式风格的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但是要成系列,风格统一为上。同时,一些布艺的面料和质感很重要,亚麻和帆布的面料是不太合时宜的,丝质面料是会显得比较高贵的。

路漫漫 2016-03-14

咖啡色的简欧风格客厅装修,好像整个客厅像是在咖啡杯中浸泡过一样,然后就染上了咖啡的浓郁芬芳,散发出小资般的缱绻和柔情。在这里,时间可以慢慢流过,我们的洽谈聊天由此变得很轻松和悠闲。淡色系的简欧风格客厅装修,放眼过去,白色占据了整个空间的主体,只有沙发的抱枕、壁炉上方悬挂的装饰画以及图片最左角的绿色沙发成为小小的点缀。这样的配色是一种简欧风格装修基本的方法,也是最容易装修出简约效果的配色技巧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