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家居风水 9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4
客厅的挂钟半夜突掉地上是好是坏有什么讲究么?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6-03-14

客厅的挂钟半夜突掉地上没有什么好坏的吧,估计是没有挂牢固吧。客厅挂钟的位置倒是有讲究的, 1、可摆放或悬挂于朱雀方,因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属动者。    2、可摆放或悬挂于青龙方,因为青龙方为吉方,所以客厅的左方也宜放时钟。    3、不要摆放或悬挂于白虎方,因为白虎方为凶方,所以客厅的右方不宜放时钟。    4、不要摆放或悬挂于玄武方,因为玄武方为后方,宜静不宜动。    5、沙发的上方不宜悬挂时钟,否则,常坐这方位的人身体容易出现问题。    6、在睡房内摆放或悬挂时钟,大致上与客厅摆放方法相同,但头床尾不可悬挂时钟。 客厅挂钟不能随便挂的,这个有关风水,此外,您挂钟的时候一定要挂牢呢,摔下来会坏掉,砸到人就更不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6-03-14

你好,1、挂钟悬挂的高度,挂钟的高度不能悬挂太高,也不能太低。所谓太高就是超过人的身高,有种仰视的感觉。挂钟设置地太低,有种让人俯视的感觉。挂钟的高度通常设置胸口处到眼睛平视的位置。 2、挂钟适合摆放在客厅左方墙壁上,客厅左边是青龙位,而右边是白虎位。青龙位乃吉位,而白虎位乃凶位。通常将挂钟摆放在青龙位为吉。 3、根据主人喜忌,若主人五行喜火,摆放木形挂钟。若五行喜水,摆放金形挂钟。若五行喜土,摆放方形挂钟。若五行喜木,摆放木形挂钟。若五行喜金,摆放圆形挂钟。 4、可摆放或悬挂于朱雀方,因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属动者。 5、可摆放或悬挂于青龙方,因为青龙方为吉方,所以客厅的左方也宜放时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