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民房土地 113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3-15
在什么情形下认定土地租赁合同无效?有知道的么?

一般土地租赁形式有哪些?土地租赁怎么做?一般通过什么形式租赁出去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3-15

土地的最长租赁期限为20年。国有土地租赁的年限不得高于同一用途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最高年限。《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租赁期间届满,当事人可以续订租赁合同,但约定的租赁期限自续订之日起不得超过二十年。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谢谢。

其他回答(共5条)
stay 2016-03-15

土地租赁最长时间为20年。《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你现在提出收回土地是合理的,其一,该土地的承包人是你,对外出租合同也不是你本人所签,没有得到承包人的同意,社区长所代签合同无效。其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是你主张权利的重要依据。

深夜情歌 2016-03-15

我国土地所有权归国家和集体所有,但是土地的使用权是可以转让租赁的,国有土地长期租赁的具体租赁期限由租赁合同约定,最长租赁期限不得超过法律规定的同类用途土地出让最高年限。所以土地租赁最长时间为20年。《合同法》第二百一十四条【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二十年。超过二十年的,超过部分无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