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地毯 8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5
立式空调有外机吗?请问有什么优势吗 谁来告诉我

补充:立式空调有没有外机啊?外机有多大,需要占多少位置呢?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03-15

立式空调比较好,立式空调具有一定的装饰性,近两年,空调生产厂家正在逐步改变空调是白色家电的概念,一些厂家开始在式空调机的面板上安装灯箱和风景画,通上电后使空调变得五光十色,十分漂亮。立式空调则具有功率大、风力强等优点。 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6-03-15

立式空调好,柜式空调具有一定的装饰性,近两年,空调生产厂家正在逐步改变空调是白色家电的概念,一些厂家开始在柜式空调机的面板上安装灯箱和风景画,通上电后使空调变得五光十色,十分漂亮。柜式空调则具有功率大,风力强等优点。 希望能帮到你。

一路向北880 2016-03-15

风管机跟立式空调是一样的,都需要安装在吊顶里面。不同的呢,风管机是一对一的,就是一个内机对一个外机,而中央空调可以一个外机同时带几个内机使用,也就是我们常常听说的一拖几,一指一台外机,拖几就是只一台外机带动几台内机。优劣对比呢,风管机比较便宜,但一般都是定频的,能效低一些,噪音也比较大,还有房间多的话,需要很多放置外机的地方,这个跟挂机柜机是一个道理的。而中央空调呢,工艺呢要比风管机先进一点点,变频能效高,噪音相对小一些。只有一个外机,所需要的空间会少一些。最重要的比较是相对风管机可能某些时候,应该是大部分时候要耗能一些。如果你全屋都在使用空调的话,这时候中央空调只用一个外机,而风管机是N个,相对中央空调反而更省电。如果你只是一个房间使用空调,那风管机只需要对应的外机运转就可以,而中央空调是一整个大外机运转,虽然转速不高,但耗电量会比单台的风管机外机多很多了,而且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应该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吧。所以购买的时候,还是要多考虑下自己家的常住人口以及生活习惯,还有房间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