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装修风格 110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5
北欧风格的设计理念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呢?

请问北欧风格有什么特点呢?它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6-03-15

北欧风格常使用白色作为居室的主要装修元素,加上地理因素的影响,设计出作品的外在表现形式常给人“ 冷”的感觉。而黑白搭配,更是北欧风格的典型代表。现在的很多装修风格比如说现代简约的理念,多少都有借鉴北欧的装修形式。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6-03-15

北欧风格的不错,简单大方,不管哪种风格,最重要的还是要设计合理。。。

元少卿 2016-03-15

北欧风格装修以简洁,现代,自然的设计风格理念,所以非常受年轻人的青睐,由于地理,资源等因素,形成它独特的室内装修风格,北欧风格装修的简约大方相信会为你打造一个精致的家居生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