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房屋性质 91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6
商住两用地上的商品房使用年限的多久?国家有没有相关的规定?

上海现集装箱建筑群,求问集装箱可以住人吗?会不会不透气?价格一般是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3-16

你好,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3-16

我准备买一套商住楼,是属于商住两用的商品房,不是商业店面,使用年限是50年的,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吗?我了解到买商住楼出了很多新规定,比如只能贷款10年

黑风沙溪 2016-03-16

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