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卫生间 24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6
卫生间扣板吊顶包工包料多少钱一个平方?请问什么品牌的好呢

卫生间扣板吊顶包工包料多少钱一个平方?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3-16

品牌集成吊顶一般在150元每平米,加上灯具或灯暖。厨房卫生间装完一般需要2500~3000元 看你选的材质怎么样了,好的就要贵点,便宜的也有几十元一个平方,贵的也要上千的哦。貌似我家是帝王吊顶,拉丝的(号称1个厚的能有0.5就相当不错了),90元一平(包工包料,厨卫共计12个平方,老板给了13个平方的铝扣板) 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3-16

浴室扣板的价格如下: (1)铝扣板吊顶  6#吊杆,50#主龙骨,50#副龙骨,防火玻镁板,厚度6-10mm  吊筋不超过1米,不含涂料 包工包料:每平方30-46元  (2)铝扣板吊顶  6#吊杆,50#主龙骨,50#副龙骨,硅酸钙板,厚度6-10mm  吊筋不超过1米,不含涂料 包工包料:每平方34-54元  (3)铝扣板吊顶 6#吊杆,  50#主龙骨,铝扣板300mm*300mm,600mm*600mm,长条扣板,厚度0.5-0.8mm  吊筋不超过1米 包工包料:每平方55-85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依非E 2016-03-16

ktv装修报价明细表(部分)   铝塑复合板 1220×2440双面 张 85.00   铝质天花 300×300 平方米 85.00   PCM滚镀珠光直角铝条扣 150 平方米 98.00   型材 白色吨 9800.00   彩色型材 湖绿/墨绿/湖兰/古铜等 吨 13800.00   铝天花 600×600×0.8 平方米 140.00   轻钢龙骨石膏板隔断(包工包料):90元/平米   2、轻体砖隔断(包工包料):120元/平米   水路改造:   1、明管(包工包料):45元/延米   2、暗管(包工包料):55元/延米   电路改造:   1、明线(包工包料):25元/延米   2、暗线(包工包料):35元/延米   石膏板平面顶(包工包料):90元/平米   2、石膏板造型顶(包括灯池造型顶)(包工包料):130元/平米   3、石膏板线形吊顶(包工包料):80元/延米   4、铝扣板吊顶(0.7包工包料):110元/平米   5、铝扣板吊台阶(包工包料):80元/延米   6、塑钢板吊顶(包工包料):80元/平米   7、PVC吊顶(包工包料):60元/平米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