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健身/器材 26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买跑步机要注意什么有知道的吗?怎么挑选一部好的跑步机?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03-17

选购跑步机一定要注意几个方面:   第一,跑步机的外观,家用电动跑步机使用是在家里的,而个人审美观也都有所不通,因此看着舒服是首要的,不然买回家后天天用着也不舒心。   第二,跑步机的尺寸,跑步区域和跑步跑台的大小以及跑步机的占地面积,是必须要认真考量的。因为您必须为跑步机预留出空间进行放置,有效跑步区域的尺寸大小则更为重要。尺寸越大,安全性能也就越高。   第三,跑步机整机的稳定性,这直接影响跑步机机台在您跑步时的舒适性以及产生的噪声大小。 这点很关键,因为大部分家庭一般都不在1楼,噪声过大会导致你使用起来很不方便。   第四,跑步机马达的功率,功率越大表明承载的重量也就越大,运动过程中的稳定性也就更出色,同时也关系到您跑步机的使用寿命。   第五,跑步机的减震系统,这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跑步时,脚与跑步带瞬间接触时冲击会很大。如果减震设计不合理,容易对关节、骨骼及脑部产生冲击,长期的使用,容易对身体造成伤害。而根据年龄及身体状况的不同,对有效减振的要求也有所不同。质量可靠的家用跑步机要求跑台的减振效果至少可以达到40%的沙地效果,能有效见面冲击,避免伤害。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6-03-17

选购跑步机要点: 1、跑步机功能操作的舒适性:这个主要根据各自使用跑步机的体验性是否良好。 2、跑步机的跑步面积:这主要影响到我们跑步时候的舒适性,大空间的跑步机跑起来更舒服,主要可以参考跑步板的宽度和跑步板的稳固性。 3、预设程序是否满足需要:我们在跑步锻炼的时候一些数据是需要随时监控的,这些预设功能是否满足你自身的需求,在跑步机体验的时候最好把所有预设程序都体验一下。 4、跑步锻炼时的安全性如何:我们使用跑步机进行锻炼的目的就是为了身体的健康,因此跑步机的安全性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一般可以从跑步机扶手的设计是否方便的且舒适以及急停按钮是否容易触及和灵活。 5、跑步机面板设计是否人性化:当我们在跑步机上锻炼的时候,跑步上的信息是我们随时关注的。因此跑步机面板设计是否符合人体工学就显得比较重要了。6、跑步机马达:跑步机马达方面,除了功率要适合体重外,马达运行时候的平稳性以及有无噪音这两方面也需要注意下。 7、跑步机的速度和坡度调节功能:这两点要根据自己和家人跑步机锻炼的情况来定,在选购的时候就应该了解跑步机的预设速度和坡度调节功能是否满足自身的需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