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采暖 92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7
暖气水是否能和水泥沙子?希望有人来回答我啊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6-03-17

你问的关于地板砖怎样铺这个问题,是想自己贴地板砖吗?建议还是找专业的师傅来铺比较好。下面我把步骤和你说说,你也可以了解下的。 1找平(用水平管、水平仪等) 2、计算沙子水泥用量、计算地板砖数量。 3、按照门口和房屋布局安排地板砖接缝位置,一般取中间线向两边分。 4、将沙子和水泥和好,软硬适中,将和好的水泥沙子小面积(大概两到三个地板的面积)摊平,铺地板砖,用橡皮锤敲打让其结合牢固。然后挨个对缝。铺砖的要领是要将瓷砖的接缝对的一样大小。并且横平竖直。

其他回答(共1条)
流白 2016-03-17

那个U型细管子叫做存水弯,是为了防止臭气往上返的。本来存水弯的最下面还有个可以拧开的清洗阀,在楼下那层拧开清洗阀后就可以排除里面的水泥沙子了。但现在的问题是楼下已经装修好了。 解决的办法:用一根长铁丝,头子缠紧湿抹布,深进去来回搅动,然后再慢慢取出,尽量多粘些水泥沙子出来,洗净后再伸进去,重复多次,慢慢地将里面的水泥沙子全部带出。记得要有足够的耐心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