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装修风格 43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明亮色调好不好?应该怎么设计?

我想要明亮一点的,我老公想要暗一点的,不知道暗色调装修有什么好呢

被采纳
meiliwa 2016-03-18

鲜艳。醒目。明亮。干净是主题。 色调用黄色,装修风格要比较温暖的田园风格,有没有客做要看你店的使用面积, ,能有的话当然最好,这样显得比较有规模,当然卖得好不好还是要看的糕点有没有特色,好不好吃,,其他都是次要的,做糕点的材料一定不能剩,能用多好就用多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6-03-18

色彩搭配是影响人审美观的基本点,而房子装修得好不好看也取决于装修色彩搭配得好不好。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比较好看呢?其实业主可以先选择好几个喜欢的颜色,从中选择出合适的颜色进行搭配组合,但需要注意:整个房间中应该有主要的色调,其他的颜色应该作为辅助作用,而且房间中的颜色不能超过三种,避免太深的颜色占居房间中25%以上的面积,这样会引起视觉疲劳。   

天涯海角 2016-03-18

好不好要根据你个人及家人的喜欢,装修风格的搭配,还有年龄段等因素,白色一般适合年青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