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花园 22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防腐木阳光房怎么搭建?具体的施工方法是什么?价格多少?

防腐木阳光房怎么搭建?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6-03-18

露台阳光房的分类也有很多,当然不同样式,不同材料的阳光房,价格的区间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铝木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家庭阳光房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阳光房价格主要分三个部分: 1、顶价格稍高 2、四面价格按门窗价格计算 3、遮阳系统。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3-18

看你怎么考虑利用,如果是想做休闲区的话,那就可以用文化石防腐木来做。

念而不见 2016-03-18

防腐木是一个统称,每种材质的防腐木价格也不一样,最便宜的樟子松2000元/立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