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施工工艺 7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安装通风管道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可以介绍一下北京做通风管道的公司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6-03-18

①确定通风管道的形状和选择通风管道的尺寸。 ②计算通风管道的压力损失。通过对通风管道的沿程(摩擦)压力损失和局部压力损失的计算,最终确定通风管道的尺寸并选择风机。 通风管道的压力损失ΔP(Pa) 通风管道的压力损失ΔP=ΔPm+ΔPj 式中 ΔPm---通风管道的沿程压力损失(Pa)ΔPj---通风管道的局部压力损失(Pa)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3-18

通风管道支架计算先计算出有哪几种类型支架,然后计算每种类型支架需要材料量,最后加上损耗率,就是支架工程材料用量。 对各类材质的通风管道制作安装或者成品风管安装的吊托支架的计算,都有明确说明或者规定。 如:a、薄钢板通风管道制作安装包括吊托支架,但不包括过风管落地支架。落地支架执行设备支架项目。 b、净化风管制作安装相同与a。 c、不锈钢风管·制作安装并包括吊托支架,吊托支架单独列项计算执行相应项目。 d、铝板风管制作安装吊托支架相同于c。

不休不想 2016-03-18

你好,推荐以下三个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北京富华通风管道加工厂;北京鑫华通风管道加工厂; 北京兴顺昌通风管道加工厂;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