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玄关 96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设一个半敞半蔽式的玄关好不好看?

半敞半蔽式的玄关好不好?有没有风水上的禁忌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03-18

玄关设计一般要看你家的格局空间而定,还分隔断式、格栅围屏式、半敞半隐式等集中样式,这个也根据个人需求而定,如果要欧式风格的玄关,可以采用铜制镜台等作为隔断,增加欧洲乡村风情。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03-18

这叫半敞半蔽式隔断,下方为鞋,上方为装饰框架 固定好鞋柜后再根据尺寸安装装饰框架

muji木质 2016-03-18

 低柜隔断式:即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以低柜式成型家具的形式做隔断体,既可储放物品,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   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装饰遮隔,或在夹板贴面旁嵌饰喷砂玻璃、压花玻璃等通透的材料,既可以分隔大空间,又能保持整体空间的完整性。  格栅围屏式:主要是以带有不同花格图案的透空木格栅屏作隔断,既有古朴雅致的风韵,又能产生通透与隐隔的互补作用。   半敞半蔽式:是以隔断下部为完全遮蔽式设计。隔断两侧隐蔽无法通透,上端敞开,贯通彼此相连的天花顶棚。半敞半隐式的隔断墙高度大多为l.5m,通过线条的凹凸变化、墙面挂置壁饰或采用浮雕等装饰物的布置,从而达到浓厚的艺术效果。   柜架式:就是半柜半架式。柜架的形式采用上部为通透格架作装饰,下部为柜体;或以左右对称形式设置柜件,中部通透等形式;或用不规则手段,虚、实、散互相融和,以镜面、挑空和贯通等多种艺术形式进行综合设计,以达到美化与实用并举的目的。 玄关:古典风格的茶楼 ??文化内涵符合中式审美 ??居家如何装修更彰显和谐古韵--中式设计机构推荐几个技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