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玄关 545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8
一进门就是餐厅,客厅,鞋柜怎么设计?请问需要设计玄关吗?如图

鞋柜应该在什么位置好一点?不设计玄关行不行?

被采纳
taiwen 2016-03-18

从功能上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地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或是热情、或是端庄、或是含蓄、或是开朗,都会给客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如今随着不断攀升的房价,很多80后就只能拥有小户型,而小户型的设计根本就是合理利用空间,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因此,对于玄关这个小小的空间,很多设计师选择了在进户间的旁边做了个入墙的小鞋,我们回到家中可将房门钥匙随手放在鞋柜上换上鞋子,来体验家给我们带来的放松。虽然只是在进门处装修设计一个鞋柜,但其中有很多小学问,对于家装业主来说,多了解一点总是有好处的。下面装酷网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家庭进门玄关处装修设计鞋柜的一些要点,并附上最新玄关鞋柜装饰装修图片,仅供广大业主朋友参考。说玄关鞋柜装修,我们首先来看看玄关这个小空间在整个家居空间装修的重要性。1、保持主人的私密性玄关是入门处的一块视觉屏障,避免外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同时,也是家人进出门时停留的回旋空间。玄关的设立应充分考虑与整体空间的呼应关系,使玄关区域与会客区域有很好的结合性和过渡性,应让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2、方便出入放置物品玄关应充分考虑到其设置的基本功能性,如换鞋、放伞、放置随身小物件等,有些纯属观赏性的玄关除外。3、犹抱琵琶半遮面玄关设设计应尽量做到遮而不死,即视觉上应感到通透,切勿让人感到压抑。玄关相对于整个空间来说应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来人有充分的想像和回味的余地。4、要起到装饰作用玄关应是整个家居空间中极具品味的地方之一,应力求突出表现。玄关的设计切勿繁杂,应以简洁、明快的手法来体现一个家居的特征。5、材料要简洁明快材料和色彩运用应尽量做到单纯统一,给人的感觉要自然而轻松。此外,在进行玄关设计时,应服从使用和空间上的需要,视每个家庭实际面积和需求而定。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做出非常完整的玄关,有时仅仅在玄关处放上一张柔软的垫子、摆一个换鞋的凳子、或者放上一个衣帽架就起到了玄关的作用了。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赏析有人说,“喜欢一双鞋,就给它一个合适的鞋柜吧!”下面这些鞋柜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属于你,好好欣赏吧!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一)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二)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三)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四)进门玄关鞋柜效果图(五)案例中的鞋柜透露出简约时尚的气息,白色调的鞋柜非常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庭。如果您想让鞋柜更加漂亮,大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增加鞋柜的美观度。玄关在家庭装修中占有点睛之处,因为它是进门后看到的第一个亮点,既是对客厅装修的一个延伸,又是将客厅和餐厅或者客厅和门厅隔开的一个屏障。

其他回答(共1条)
阿呆 2016-03-18

玄关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这儿打打字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怎么设计。我只能告诉你一些理论的东西,玄关分封闭式玄关,半封闭式玄关,全通式玄关。所谓封闭式玄关就是指三面都含墙或都设计了不透明的装饰,这种设计最要考虑的就是采光问题。而半封闭式就是指用玻璃或者其它软隔断所围和的一个设计空间。全通式则是指只在地面或顶面处理使之与客厅、餐厅分隔出来。 玄关设计原则: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设玄关目的有三:1,是为了保持主人的私密性。避免客人一进门就对整个居室一览无余,也就是再进门处用木质或玻璃做隔断,划出一块区域,在视觉上遮挡一下。2,是为了起装饰作用。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这是客人从繁杂的外界进入这个家庭的最初感觉。可以说,玄关设计师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3,是方便客人脱衣换鞋挂帽。最好把鞋柜、衣帽架、大一镜的造型应美观大方,和整个玄关风格协调。玄关的装饰应与整套住宅装饰风格协调,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玄关的设计依据房型而定。可以是圆弧形的,也可以是直角形的,有的房型还可以设计成玄关走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