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家具 80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8
我想换一下办公家具,不知道广州板式办公家具什么牌子的好,请问大家知道吗?方便的告诉我一下?

被采纳

你好,广州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家具制造生产基地,在办公家具行业中发展很迅速,以导致各个大小小的品牌企业也随之增多,广州办公家具公司有:广州六森品位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市星乐家具有限公司,广州欧其亚家具有限公司,广州欧林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广州奥谷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广州佰正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广州绿色办公家具有限公司等等。以上办公家具公司都是广州比较知名的品牌企业,其中六森品位家具公司是广州办公家具行业中较早的企业之一,专业生产: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屏风隔断、座椅沙发学校家具,钢制家具等产品,产品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广州家具行业业中享有盛名,所以个人就推荐六森品味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3-18

广州米格办公家具在广州最大的品牌家具厂 那里的家具不但便宜,质量又好,值得购买的。

嘻哈小子yo 2016-03-18

你好,根据我在广州江南办公家具了解到的,因为板式办公家具是人造板,这个封边条能够很好的起到固定的作用,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比较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