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3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9
如何选防盗门锁芯麻烦大家来告知下,该注意哪些地方,如何选取的不好,会造成安全隐患的啊

被采纳
阙里 2016-03-19

 一、安全性能较低的防盗门锁   如果你家的防盗门是比较简易的防盗锁的话,一般找一个普通一点的开锁匠就能打开了,而他们的收费相对于在当地比较出名的开锁王来说要便宜许多,如果你会讨价还价的话,一般在20至50之间就能搞定。   二、安全性能较高的防盗门锁   如果你家的防盗门锁是属于那种比较高级的防盗门锁的话,小编建议大家还是找一个非常专业的开锁匠来开锁,这样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保证你门锁不会被破坏的情况下,完成开锁任务,当然他们的收费相对还是比较高的一般在50至80元之间。   三、钥匙断裂在锁芯内的防盗门锁   上面我说的两种情况主要是针对钥匙忘带了的朋友,如果你是在开门的时候,钥匙断在了锁孔里的情况,小编建议大家可以考虑直接用电钻将锁毁掉,因为这样的锁开起来非常的麻烦,如果找开锁王开锁的话,收费一般在200元左右,而且也有可能会换锁。

其他回答(共2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