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专卖店 97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19
能率专卖店哪些城市有?专业性怎么样的?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03-19

你好,能率专卖店有: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荆门、武汉、郑州、厦门、常州、石家庄、济南、合肥、南京、太原等等一线二线城市都有专卖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3-19

您好,泰安海尔专卖店有以下几家: 1、海尔专卖店(北关路店) 地址:泰安市宁阳县北街路38号 2、海尔专卖店(乡饮店) 地址:泰安市宁阳县中心商业大街40号 3、海尔专卖店(肥城店) 地址:泰安市肥城市泰临路085-13号 4、海尔专卖店 地址:泰安市肥城市济兖路79号 5、海尔专卖店(宁阳磁窑旗舰店) 地址:泰安市宁阳县府前街30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